随着NBA选秀的结束,自由球员市场也即将在下周五开放,火箭就他们的阵容做出了第一项重要决定。

据《休斯顿纪事报》记者乔纳森-费根报道,火箭将执行杰肖恩-泰特2022-23赛季价值18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,将这位悍将留在队中。

今年26岁的泰特是一名落选秀,从俄亥俄州大毕业后没有被NBA球队选中,先去澳大利亚打了一年球,然后被火箭慧眼相中,签下多年期合同,其中2022-23赛季是球队选项。

在代表火箭出战的前两个赛季中, 泰特总共参加了148场比赛,其中上赛季参加了78场比赛,77次首发,场均得到11.8分5.4个篮板2.8次助攻0.9次抢断0.5次封盖,投篮命中率49.8%,三分命中率31.2%。

作为一名身高6英尺4英寸的前锋,泰特却能打到四号位,被认为是火箭最好的防守球员和组织者之一,技术风格与勇士队的德雷蒙德-格林颇有相似之处。

泰特是2020-21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的一员,他前148场比赛中得分、篮板、助攻、抢断、盖帽和三分命中数分别达到1713、794、400、157、77和123,在整个NBA历史上,以上数据都达到统一标准的球员,此前只有文斯-卡特、保罗-皮尔斯、拉马尔-奥多姆和勒布朗-詹姆斯。

Nice3.com 官方授权 专业篮球投资平台:↓↓

https://bsj186.com/

作者 James23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