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7月2日,黄蜂大将布里奇斯家暴事件继续发酵,维金斯的老婆米切尔-约翰逊发推,控诉布里奇斯,并且表达了不满。

“报应终会来到!”米切尔-约翰逊写道。原来被布里奇斯家暴的米歇尔-约翰逊,正是米切尔的妹妹,布里奇斯和维金斯也算是连襟。米切尔跟维金斯最近到马尔代夫度假,享受甜蜜两人世界,对比之下,妹妹的遭遇自然让她极度恼火。

日前,根据tmz报道,布里奇斯对一名女子拳打脚踢,该女子报警,并且请求医疗护理。此后,布里奇斯自首,交了13万美元的保释金,获得了自由。

该女子正是布里奇斯的妻子米歇尔-约翰逊,后者也晒出了自己被家暴的受伤照片。她描述自己的伤情,“鼻子被打骨折、手腕骨折、耳膜破裂、多处瘀伤、颈部肌肉拉伤、严重的脑震荡。”米歇尔还表示,“我没有什么要向世界证明的,但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做了这么可怕的事情后却毫无悔意、并描绘出一幅事不关己的画面。”

上赛季,布里奇斯为黄蜂出战80场比赛,场均得到20.1分7篮板3.8助攻。今夏他想要顶薪续约合同,但是,黄蜂一直犹豫不给。

Nice3.com 官方授权 专业篮球投资平台:↓↓

https://bsj186.com/

作者 James23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