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轮法甲联赛中,尽管巴黎5-2大胜蒙彼利埃,但姆巴佩却在场上闹起了情绪。

姆巴佩不满自己球权的下降,他还想从内马尔脚下抢走第二个点球。与里尔之战,是巴黎三叉戟内乱之后的第一场比赛。

至少在这场比赛中,姆巴佩的态度变得正确得多,NMM三叉戟也联袂轰入了恐怖6球。

打破不和传闻

(取自 GiveMeSport)

在本赛季前两场正式比赛中,姆巴佩因为受伤和停赛都没有出场。加尔蒂围绕着梅西和内马尔,打造出了南美双核驱动的进攻体系。

姆巴佩希望自己拥有更多球权,他并不想仅仅扮演射门员的角色。但事实上,这个角色才最适合姆巴佩。

姆巴佩本身并没有顶级的足球智慧和视野,但他的速度、射术都能对球门形成巨大威胁。

在对阵里尔时,姆巴佩对球权不争不抢,他在南美双核身边安心吃饼。

姆巴佩8秒进球

(取自 Ligue 1)

开场仅仅8秒钟,姆巴佩就接到梅西的半场挑传单刀挑射破门,这也追平了法甲最快进球纪录。

在比赛终盘阶段,姆巴佩又在几乎同一位置,用左右脚完成了两次截然不同的大力推射。

梅西破门

(取自 Ligue 1)

放弃部分球权的姆巴佩更接近于对方球门,他的威胁反而变得更大。

在姆巴佩不抢球权的情况下,南美双核拥有了绝对的球权,这也使得巴黎的进攻变得极为立体。

梅西的传射建功,使得巴黎早早2-0领先,同时也使得里尔球员们提前失去了信念。

内马尔进球

(取自 Ligue 1)

内马尔梅开二度

(取自 Ligue 1)

梅西开场后的挑传极具想象力,而第二球则是个典型的梅西式进球。梅西中路自己突破分球,然后接应左路横传轻松推射破门。

这次为梅西助攻的是努诺-门德斯,而此前十年都是阿尔巴在扮演这一角色。

在加尔蒂的新体系下,内马尔是受益最大的球员。在今夜这场7-1大胜中,内马尔2射3传直接制造5球,巴西人的数据极为恐怖。

在法甲前3轮中,内马尔打进5球助攻5次,直接制造了10个进球。内马尔制造的进球数,至少双倍于任何法甲其他球员。

姆巴佩梅开二度

(取自 Ligue 1)

姆巴佩帽子戏法

(取自 Ligue 1)

如果算上法国超级杯的梅开二度,内马尔开赛前4场一共制造了12球。场均制造3球,这是什么神仙数据啊!

内马尔没有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,但他在本赛季初表现出了金球级别的能力。

如果能将这一状态保持到世界杯阶段,内马尔将会是下一届金球奖的最有力候选人之一。

【比赛视频】:里尔 1-7 大巴黎

作者 FYT娱乐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