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时,欧冠D组小组赛第3轮,葡萄牙体育客场1-4负于马赛。葡萄牙体育门将阿丹在3分钟内两次失误丢球,之后又在禁区外手球吃到红牌,以一己之力葬送了比赛。


皇马旧将阿丹一人葬送比赛

本轮小组赛前,葡萄牙体育两连胜积6分在D组领跑,而马赛两连败积0分小组垫底。比赛刚开场1分钟,从巴萨租借到葡萄牙体育的特林康右路拿球后,连续内切突破,最终左脚射门得分,帮助葡萄牙体育早早在客场领先。此时人们都预计这将是葡萄牙体育的又一场胜利,但随后门将阿丹改变了一切。

特林康开场1分钟一条龙
特林康开场1分钟一条龙

第13分钟,阿丹接到队友的回传球,在本来并无危险的情况下,阿丹没有立即将球踢出,而是连续控了几次球后才准备大脚开球,此时马赛前锋桑切斯已经赶到,并且伸脚将球挡进球门,帮助马赛1-1扳平比分。

阿丹复制卡里乌斯失误
阿丹复制卡里乌斯失误

仅仅3分钟之后,阿丹再次出现失误,他在禁区内开大脚时,把球直接传给了马赛中场贡多齐。马赛立即由守转攻,克劳斯右路传中,哈里特禁区内头球破门。阿丹只能目送足球飞进球门,马赛2-1反超。

阿丹开球失误导致球队再次失球
阿丹开球失误导致球队再次失球

连续的传球失误影响了阿丹的心态,比赛第23分钟,马赛长传球,塔瓦雷斯插上后和埃斯盖奥争抢球权,阿丹冲出禁区外解围,却忙中出错在禁区外用手挡球,并因此被红牌罚下,导致葡萄牙体育只剩10人作战。随后葡萄牙体育又丢了两球,最终客场1-4负于马赛。

阿丹禁区外手球被罚下
阿丹禁区外手球被罚下

现年35岁的阿丹是西班牙门将,他在皇马青训出道,并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一度力压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主力门将。之后阿丹还曾在马竞、贝蒂斯等球队效力,2020年他加盟葡萄牙体育,目前阿丹还担任葡萄牙体育队长。

此前两轮欧冠小组赛阿丹一共做出7次扑救没有丢球,但本轮小组赛他却两次失误导致丢球,并且还被红牌罚下。不过在本轮之后,葡萄牙体育依然以6分在D组领跑,热刺和法兰克福同积4分,马赛积3分。

Nice3.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:↓↓

https://chinawin88.com

作者 JackyBoy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