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23赛季全明星首发名单一出,外界对这份名单感到不可思议,因为有两名目前场均得分30+的球员竟然落选了,就连热火的中锋阿德巴约都忍不住站出来吐槽两句,认为NBA的全明星选人机制有问题,应该改一改才行,但是有些人落选肯定有他的原因。为此,美媒列出了NBA最不应该落选2022-23赛季全明星首发的六名球员,你觉得谁最不应该落选。

1.贾莫兰特

2022-23赛季目前为止,效力孟菲斯灰熊的贾莫兰特,打出了场均27.3分,5.6个篮板,8.1次助攻,1.0次抢断,0.3次盖帽的表现。贾莫兰特带领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二名,23岁的他是联盟现役进攻最狂野的后卫,他不惧身体对抗,敢于突破进入内线和大个子对抗。没办法,西部后卫有库里和卢卡东契奇,贾莫兰特只能担任全明星替补,首发很难。

2.安东尼戴维斯

2022-23赛季目前为止,效力洛杉矶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打出了场均27.2分,12.1个篮板,2.6次助攻,1.3次抢断,2.2次盖帽的表现。因为伤病困扰,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26场比赛,以他的表现入选全明星首发问题不大。可是,他缺席的时间太久了,这几个赛季因为伤病太多,大家也并不看好他入选全明星。因为西部大前锋有锡安,或者维金斯等人可以接受。

3.萨博尼斯

2022-23赛季目前为止,效力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萨博尼斯打出了场均18.4分,12.4个篮板,7.3次助攻,0.8次抢断,0.4次盖帽的表现。这个赛季萨博尼斯搭档福克斯带领国王排名西部第三名。这对于国王来说是一个突破性的赛季,他们将结束季后赛荒。萨博尼斯入选全明星替补问题不大,但是论首发,西部中锋有约基奇。

4.杰伦布朗

2022-23赛季目前为止,效力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打出了场均26.8分,7.1个篮板,3.2次助攻,1.1次抢断,0.5次盖帽的表现。凯尔特人目前排名联盟第一名,作为凯尔特人上赛季总决赛最好的球员,杰伦布朗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,他也是被视为有资格竞争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之一。东部论得分后卫有多诺万米切尔,论小前锋有队友杰森塔图姆,杰伦布朗要击败两人进入首发太难了。

5.恩比德

2022-23赛季目前为止,效力76人的恩比德打出了场均33.4分,9.8个篮板,4.1次助攻,1.0次抢断,1.6次盖帽的表现。恩比德带领76人以一波六连胜排名东部第二名了,恩比德和詹姆斯哈登都成为全明星替补。谁能想到东部的全明星中锋竟然是字母哥,大前锋是杜兰特。难怪外界对恩比德落选感到不满,毕竟人家带队能力还可以,数据也可以,这样落选真的太冤枉了。

6.亚历山大

2022-23赛季目前为止,效力雷霆的亚历山大打出了场均30.9分,4.8个篮板,5.6次助攻,1.6次抢断,1.0次盖帽的表现。亚历山大带领雷霆目前排名西部第11名,球队的战绩比湖人好一些,作为西部后卫,即便亚历山大场均得分30+,依旧是很难成为全明星首发,要知道未来这几个赛季的首发几乎是库里和卢卡东契奇两人,再不然就是贾莫兰特。亚历山大要想进入全明星首发,除非雷霆不摆烂,进入西部前六名。

Nice3.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:↓↓

http://9418fyt.com

作者 JackyBoy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