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1月30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明天早上11点整,开拓者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。

球队分析

开拓者

开拓者这场比赛是连续第六个主场比赛,但比较被动的就是上场比赛,他们被猛龙队18分优势大胜击败,士气低迷。利拉德上场比赛虽然有30分的表现,但是效率下滑严重,外线投射只有九投两中的发挥,十分低迷,而且球队这段时间也是打算去交易不少球员,包括努尔基奇上场比赛就没有出战,很明显这段时间开拓者的阵容可能会开始不太稳定。

老鹰

老鹰队近期四场比赛输足三场,战斗力大打折扣,当然也不排除他们这场比赛就能反弹,因为过去的六个客场比赛赢下了五场。就整体的阵容方面来说,开拓者的优势已经是逐渐下来了,稍微有利的就是过去五次主场交锋都能够拿下对手。

盘面分析

本场开拓者的数据一般,面对老鹰,开拓者也确实没有优势,因为他们的打法和老鹰很像,但阵容却没有老鹰灵活,而且本赛季开拓者的主场战力也比较差,所以在数据也偏低的情况下,综合分析对开拓者并不宜高估。

全场推荐:老鹰+2.5

Nice3.com 官方授权 专业篮球投资平台:↓↓

https://9418fyt.com/

作者 James23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