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4月13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上午10点,NBA将给我们带来火箭vs太阳的比赛。

球队分析

休斯敦火箭

本赛季火箭队在送走哈登之后,彻底进入了重建期,目前以14胜39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,球队场均得分107.7分,场均失分114.3分,进入四月份之后,火箭队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,7场比赛仅仅赢了一场。

目前火箭队的双核是伍德和沃尔,伍德本赛季场均20.9分9.3篮板,是一名性价比极高的球员,拿着大合同的沃尔在连续重伤之后,本赛季场均20.8分6.8助攻,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了,奥利尼克在加盟火箭之后打得不错,场均17.0分,小凯文.波特是火箭队的希望,这名20岁的年轻人本赛季场均15.0分6.2助攻,是火箭重点培养的新星。

菲尼克斯太阳

太阳队本赛季改头换面,目前以37胜15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二的位置,球队场均得分114.8分,场均失分107.9分,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,近期太阳队的状态不错,进入四月份之后7场比赛仅仅输掉了其中的一场,而且4天之前他们面对火箭的比赛也以133-130赢了下来。

布克是本赛季太阳队数据最好的球员,场均26.0分4.1篮板4.5助攻,他的个人数据进步不大,但球队的战绩变化巨大已经让他心满意足了。保罗是太阳队关键时刻最信赖的球员,本赛季保罗场均16.2分4.7篮板8.7助攻,此外,艾顿、布里奇斯、等年轻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。

盘面分析

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11.5的让步,结合两队的阵容实力以及排名方面差距,这个让步给得还是相对合理的。双方上一次交手的分差虽然只有三分,但近期两队的状态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再加上本场比赛太阳队主场作战的加持,打出11.5的让步还是有机会的。

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8.5的界线,本赛季太阳队在面对这些防守差劲的球队时通常能够打出高分,最近6场比赛中,有3场得分超过了130分,本场比赛面对火箭,虐菜稳定的太阳或许还会延续之前的表现。

个人推介:太阳-11.5

大小分推介:228.5大

作者 懂球王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