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比去世已经一周年了,无论是对于球迷还是他的家人来说,过去的这段日子是真令人心痛!不过,时间可以冲散一切阴霾,科比遗孀瓦妮莎已经适应了没有科比的日子,现在正开心地拥抱幸福新生活!

在瓦妮莎39岁生日这一天,美丽动人的科嫂收获了来自亲朋好友们的真挚祝福,虽然科比已经不在她的身边陪伴,但还有很多人去关心、照顾和爱她,这也是帮助瓦妮莎成功走出丧夫阴影的重要信心基础,而科比也永远留在她的心中!

每逢科比家有什么值得庆祝的时刻,加索尔总会第一时间出现。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,大加带着老婆去照顾大嫂,媳妇也是丝毫没有吃醋,反而还把科嫂接到家里来,并且穿上同样的睡衣,并称呼瓦妮莎母女为“一家人”,这样的动人故事让人泪流满面。

瓦妮莎39岁了,但她依旧风韵犹存,成熟而有气质,身材甚至比已经当模特的女儿娜娜还要好很多,不愧是科比看中的女人,她到现在还是那样光彩夺目,走到街上都会让年轻小伙子驻足欣赏!

加索尔也在这一天准时地送来了对大嫂的祝福,他晒出了一张与瓦妮莎同车的照片,两人并排而坐笑得那么幸福,而大加已经不再喊她“嫂子”,而是直接改口了,“妹子,生日快乐!”

看来,加索尔为了把科嫂照顾得更好,已经把她当亲妹妹去照顾,虽然两人没有血缘关系,但通过过去一年的相处,他们比亲哥哥亲妹妹的关系还要浓厚,大加没让科比失望!

作者 JackyBoy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