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5月12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上午10点,NBA将给我们带来尼克斯对阵湖人的比赛。

球队分析

纽约尼克斯

尼克斯本赛季是让人非常惊喜的一支球队,本赛季立足防守,场均得分107.2分,场均失分105.0分,目前他们以38胜30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四位,不但时隔多年打进了季后赛,而且有进入上半区的趋势。近期尼克斯的状态不错,上一场比赛106-100战胜了快船。

兰德尔是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核心,他场均23.9分10.3分5.9助攻,这位昔日被湖人送走的球员,如今已经能在一支球队独当一面了,而且兰德尔是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的热门争夺者。除了兰德尔,巴雷特场均17.7分5.8篮板3.0助攻,是球队的二号人物,罗斯赛季中期的加盟让尼克斯队又多了一些关注度。

洛杉矶湖人

湖人队目前以38胜30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七位,目前他们已经落后了身前的开拓者1.5个胜场,在常规赛还剩2场的情况下,如果湖人不想打附加赛,他们必须要全部取胜,近期湖人队的状态一般,5月份的6场比赛只有2场胜利,好在上一场比赛面对太阳,浓眉砍42分带队取胜。

詹姆斯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,但在湖人队官方公布的伤病报告中,詹姆斯与施罗德依旧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,湖人队想要取胜的话,浓眉哥需要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发挥。不过根据ESPN的最新消息,詹姆斯是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付出的,不过面对防守强力,而且想要保住东部前四的尼克斯,即使詹姆斯复出的话,取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盘面分析

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4.5分的让步,尽管湖人队上一场比赛赢球,而且这场比赛詹姆斯可能复出,但4.5分的差距也有些小瞧尼克斯了,尼克斯目前兵强马壮,取胜的欲望也非常强烈,所以这场比赛他们在客场很有可能会​继续让人惊喜。

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3.5的界线,两队本赛季都不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,而且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重中之重,随意两边可能会在防守端下足功夫。

个人推介:尼克斯+4.5

大小分推介:213.5小

作者 懂球王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