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门虎在压哨获得中超准入资格之后,球队就在主帅于根伟的带领下开始集结备战。于根伟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挑战,让他带领津门虎的前景并不被看好。毕竟津门虎队此前一直没有进行冬训,而且一线队阵容都是临时拼凑起来的。所以津门虎球迷都觉得球队新赛季保级前景堪忧,或成为中超降级热门。好在这种情况下,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并没有灰心丧气。相反他在新赛季带队踢了四轮中超,整体表现还是不错。

津门虎虽然只取得了一个积分,但是以球队实力和实际情况来看,能拿一分已经实属不易。或许没有于根伟在主教练岗位上的运筹帷幄,津门虎队连一分都拿不到。津门虎在主力阵容的安排上,基本上都是用豪门弃将挑大梁。比如说两位中卫卡达尔和李松益,都是于根伟从泰山队租借引进的。两人经过一段比赛时间的适应,很快成为了津门虎后防核心,表现也是可圈可点。

于根伟在上一轮带队输给大连人后,他表示希望球队能在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,可以着手引进新援。其实津门虎除了在主力阵容应该补强新援之外,在教练组也应该吸收一位在中超有保级经验的教头,来成为主帅于根伟的左膀右臂。符合这个条件且愿意来的本土教练,或许就是李玮锋最合适了。李玮锋在球员时期的经历非常显赫,曾经出任过国足队长,而且还留洋过英超球队埃弗顿。

李玮锋在韩国留洋期间也表现不错,进入过赛季最佳阵容。后来李玮锋结束留洋生涯之后,就把职业生涯最后一站选择在了津门虎队。李玮锋靠着无可挑剔的表现,成为了津门虎后防铁闸,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。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,李玮锋也是津门虎功勋名将。另外李伟峰在退役转型之后,他一直选择扎根津门足坛。李玮锋出任过天津权健俱乐部老总和领队,为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表现不错,做出过属于自己的贡献。

值得一提的是李玮锋还有成功带领天海队在中超保级的经历,当时天海在中超保级命悬一线,没有多少球迷看好球队保级成功的前景。天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让李玮锋出任救火主帅。没想到李玮锋在接手球队后就表现不错,成功带队完成了保级任务。所以拥有成功带队保级经验的李玮锋,要是能驰援于根伟,或许就能为津门虎教练组王牌奇兵。希望届时李玮锋和于根伟能珠帘合璧强强联手,帮助津门虎队在新赛季中超早日完成保级任务。

作者 JackyBoy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