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6月4日,NBA季后赛继续进行,上午10点半,NBA将给我们带来​太阳与湖人系列赛的第6场比赛。

球队分析

菲尼克斯太阳

虽然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二,但太阳队在面对湖人时,他们仍然是不被看好的一方,不过在赢下天王山之战后,太阳队已经在系列赛中占得了先机,剩下两场比赛他们只需赢下一场,就能顺利晋级​。目前对于太阳队来说最大的隐患就是保罗的伤势,因为肩膀的伤病,保罗在这轮系列赛中表现一般,场均只有28分钟的出场时间,​可以贡献9.4分6.8助攻的数据。

太阳队的年轻球员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,布克场均26.2分5.2篮板5.4助攻,无论是面对波普、卡鲁索还是其他球员的为围追堵截,布克都能打出精彩的表现;艾顿场均17.4分12.2篮板,面对湖人队的豪华内线,艾顿打出了状元秀的本色​;佩恩成为了太阳队的X因素,曾经被CBA抛弃的他,在这轮系列赛中太阳队的第六人,场均能够拿到13.6分​。

洛杉矶湖人

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,湖人队目前已经陷入了掘金,36岁的詹姆斯神奇不在,再加上浓眉哥、波普的受伤,让湖人队​更是难以招架太阳队的这帮小年轻,明天的比赛,浓眉哥与波普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,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浓眉哥的伤情已经取得了进展,很有希望出战明天的比赛​。

对于湖人队来说,之后的比赛,即使有浓眉哥,湖人队想要赢球也绝非易事,进攻受阻是这轮系列赛中湖人队面对的巨大问题,场均得分最高的詹姆斯只有22.2分,浓眉哥表现不稳,场均21.8分,施罗德场均13.2分,除此之外,湖人队没有球员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出场均两位数的得分。湖人队的最大优势内线,虽然坐拥浓眉哥、​德拉蒙德、哈雷尔、小加索尔这些猛将,但却几乎被太阳队一一化解,德拉蒙德在场效果非常一般,沃格尔最近两场更是直接弃用哈雷尔,小加索尔的出场时间也比较有限,所以如何发挥出队伍的强点与优势是沃格尔需要考虑的问题。

盘面分析

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1.5分的让步,除了上一场浓眉哥缺阵之外,两队在其他四场比赛都比分都非常接近,这说明两队的完全体实力也非常接近,1.5分的差距给得更多是湖人的主场优势,但太阳队目前气势正盛,湖人队这边则有些​廉颇老矣的趋势,所以这场比赛太阳队还是有机会在湖人队主场晋级的。

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07.5的界线,这轮系列赛,两队更多的经历都投入在了防守端,比分打得不高,G6更是重中之重,比赛强度可能会更上一个档次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​。

​个人推介:太阳+1.5

大小分推介:207.5小​

作者 懂球王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