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,世预赛结束了多场焦点大战,其中最大的焦点是C组的比赛,C组5支球队出现了非常冷的一面,曾经3次夺取亚洲杯冠军的伊朗继续出现比赛过程不稳的表现,虽然3-1赢球,但是对阵鱼腩球队中国香港出现丢球是难以让人接受的,意味着伊朗还未从此前两连败的比赛中缓过气来。

本轮最疯狂的是C组的巴林,这支看似不起眼的球队化身亚洲超级黑马,在本次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彻底踢疯了,今日凌晨展开的小组第6轮比赛,巴林8-0狂胜柬埔寨,从而力压伊拉克和伊朗排名C组榜首,看到了晋级12强赛的曙光。

比赛一开始,巴林就拿出了黑马的疯狂一面,开场仅仅8分钟,阿斯瓦德在距离球迷35米处直接吊射破门,巴林1-0取得领先;不过随后遭到了柬埔寨的顽强抵抗,一直到比赛第45分钟才收获第二球,进球的是穆罕默德-罗迈希,他在门前抢射破门,帮助巴林2-0取得领先。

比赛第46分钟,阿里-丹马门前挑射破门,比分变成3-0;比赛第52分钟,Jasim Al Shaikh禁区弧顶兜射世界波破门,比分变成4-0;比赛第65分钟,阿里-马丹门前捅射破门,比分变成5-0;比赛第71分钟,卡米勒-阿斯瓦德在点球点劲射破门,巴林6-0领先;比赛第75分钟,阿卜杜拉蒂夫头球破门;比赛第90分钟进入伤停补时阶段,阿卜杜拉蒂夫再下一城,最终巴林8-0狂胜柬埔寨。

巴林从比赛第45分钟到第90分钟短短45分钟时间内狂轰7球,进攻端的表现相当高效,全场比赛,巴林的控球率为55%,射门次数达到了22次,11次射正打进8球,整体表现稳定,柬埔寨9次射门0射正。

此次世预赛,巴林不仅仅狂胜柬埔寨,在面对强队时同样没有掉链子,屡屡爆冷在伊拉克和伊朗身上拿分,根据战绩统计和比赛表现,巴林创下了球队参加世预赛的2大奇迹,第一、第6轮比赛45分钟狂轰7球的奇迹,平均6分钟左右打进一球,这是巴林此次世预赛最大赢球比分,要知道巴林首回合对阵柬埔寨仅仅1-0赢球。

第二、巴林小组赛6轮保持不败3胜3平,直接领跑C组,把强大的伊朗挤到了第三名,下一轮或提前淘汰亚洲3冠王伊朗,只要下一轮直接对话伊朗赢球,伊朗就基本无缘12强赛,上一场对阵伊朗,巴林1-0战胜了对手,小组形势可以说一片大好,最难得的是巴林目前排名仅仅世界第98,而伊朗世界第31,足以证明巴林的黑马成色之大。

作者 JackyBoy

《8-0!亚洲黑马踢疯了,45分钟轰7球,创2大奇迹,或提前淘汰3冠王》有2条评论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