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11月26日,谁是本赛季最火爆的球队?金州勇士自然是最被想到的球队。根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,勇士本赛季有6场比赛落后两位数分差,全部完成翻盘取胜高达百分百胜率,其中不乏逆转湖人与公牛的精彩好戏。

当勇士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,赛季开启外界自然是对于勇士的前景不看好,并没有将勇士纳入争冠队伍之列。只是赛季前18场比赛,勇士豪取16胜2负战绩,队史第4次打出如此梦幻开局,前3次全部晋级总决赛,并且其中两次夺冠。

如今勇士有多项数据高居全联盟前列,而他们超强的韧性也是令人信服,让勇士被认可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。

根据ESPN的数据统计,勇士本赛季合计有6次在比赛中落后过两位数差距,最终勇士全部完成逆转取胜,按照逆转分差排名依次是:19分逆转费城、15分逆转老鹰、15分逆转雷霆、13分逆转骑士、10分逆转公牛以及10分逆转湖人。

要知道,本赛季全联盟所有球队合计落后两位数的逆转胜率,仅有区区23.7%,而勇士高达100%的逆转胜率,自然是展现出勇士如今的超强统治力,尤其是勇士第三节屡屡打出“勇三疯”,第三节合计净胜对手137分领跑全联盟。

作者 James23

发表回复